星话。

儿时的话 第七节:好事?坏事!

        那天,隼白和小影吃饱了午饭,在求了阿朔好久之后,阿朔终于答应让他俩单独出去玩,但是得早点回来。

        隼白蹦蹦跳跳地,拉着小影的手,不知不觉又走到了瀑布边。小影打趣道,“好想下去在瀑布里面冲凉,哈哈哈。肯定很舒服。水落在身上的压强,还可以沐浴着阳光......”小影想象着,一脸陶醉。

        隼白傻傻的笑着,听着,疯狂点着头。

        “爸爸好几天没回来过了。”隼白小声嘀咕。说到隼白爸爸,小影立刻来了神:“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?”

        隼白摇摇头,水灵灵的大眼睛闪着奇异的光芒。“爸爸还没教我控火术的第二步呢,他答应我了的——”

        “你爸爸为什么常年穿着黑斗篷和黑面具呢?我就见他取下来过一次,还只露出了眼睛和鼻子。”小影回想着前几天在水晶宫的一个房间的窗台上,他焦急的眼神......

        “嗯……爸爸可能在外不喜欢别人认出他来吧!不过,哥哥戴面具的话,这肯定很帅的!嘻嘻。”

        小影又陷入沉思。

        “哥哥,你看那儿!”隼白忽然摇了摇小影,指着瀑布另一边的地方。小影顺着看了过去。“欸?!”他忽然焦急地站了起来。那么庞大的身影!还能是什么?不就是龙吗?!隼白爸爸所说的龙!那黑色的庞大身躯,扇动着大翅膀,还时不时喷着火。旁边的人都尖叫着,四处逃窜。“啊,哥哥,那是什么呀,怪物吗?”隼白有些害怕地抱住小影,躲在他身后。

        “没事......我们站这么高,它看不见我们,应该不会随意飞上来......”

        而就在这时,一个熟悉的声音呼喊着他们的名字。是阿朔!“你俩啊,怎么跑这么远!快,快跟我回去!外面,外面现在不安全!”小影又回头看了一眼那只大龙。这时几个黑衣人赶到了它面前,手中拿着剑。那剑术快如风,仅几下便制服住了大龙,即使它还在吐着火......那剑术!小影不由得内心一震。阿朔却丝毫不给他更多的时间看,拎着他俩,急忙回到了水晶宫。“唉,还好我消息灵通,得知有只龙......呃,怪物,跑这边来了……要不然你俩咋样了还不好说!”

        “不会有事的。龙看不到我们。”小影笑了笑,说道。

        “以防万一啊!出了事的话我可怎么交代啊!”小影第一次见阿朔这种口气。“好了好了,来,跑回来累坏了吧?我给你们一人做一个小蛋糕。要什么味的?”......

        小影想了想。看来,隼白爸爸所说的龙族......是真的啊,也真的为了不为人知的目的,开始骚扰人类......或者,应该叫做报复吧!?不过大家现在都还没事呢,见到了一只龙,怎么说也不是坏事呢!喔......那几个黑衣人......他们居然也会那一招!那种斩法......看来我还是得苦练呢。

        “小影?快来,你俩一起吃!”阿朔打破了小影的沉思和冥想。

        “来了!”


        那天之后,仍然不见隼白的爸爸。晚上,隼白和他嬉闹了一会儿后,小影躺在床上,忽然想起隼白爸爸曾跟他说过的,他知道他的父母!啧......什么时候能见到他们呢......

        一早醒来,只见阿朔急急忙忙冲了进来,大声喊着:“小影啊,你看见,看见隼白了吗?!他,他不见了......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