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话。

儿时的话 第九节:血影“问世”

        隼白爸爸的目的,一定就是获得冥之剑的力量,并控制龙族,去做进一步的事情!小影暗自思考着。他现在,也有很可能在古堡里或者附近,因为他应该并没能很好地控制那把剑,否则为什么会......他也很可能正在某处找那两位......剑客的麻烦,想解决掉他们,因为他们很可能将消息公开于众,他的计划就完了。而他一开始就带我去“见识”那把剑,那把仿制品,难道是为了让我给他顶罪?!怪不得他再三怀疑我为什么没有拿起那把剑,只不过他没有想到,我也可以拿起真的那一把,我也的确偷偷拿起来过一次。

        可是隼白,到底在哪里?!

        小影踏上了那条小路。他得先去古堡!

        他凭直觉,翻过了许多灌木丛,走了好久好久,在森林的很深很深之处。接着,他终于看到了那一片片的荆棘丛。也不知是如何找到这儿的呢,似乎有某种力量拉着他,来到了这儿......

        小影绕过大铁门,从中间的一扇窗户跳了进去。正准备顺着楼梯上到最顶上,忽然听见旁边某个房间传来敲墙的声音,即使很细微,小影还是清楚的地听见了。“谁?!”他鼓足勇气喊了一声。一定是隼白爸爸!——那个声音停止了,似乎是在等待小影接着说话。“出来!”却没有回声。啧,敢于偷剑不敢出来?小影哼了一声。你不出来我就进去找你。

        于是小影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打开门......“呜......”一阵很小的啜泣声传来。小影走进去,撩开黑色的窗帘。

        “隼白??!是你......”小影惊讶地叫出声来。

        “小影哥哥?”隼白也大喜过望,不再一脸害怕。

        “你怎么,怎么在这里?”小影惊喜的有些语无伦次。想来想去,这么说,难道是隼白爸爸拐了隼白——拐了自己的儿子?!可是他为什么要这么做......

        “是爸爸......爸爸说外边不安全,就要我在这儿呆着,直到他来找我......可是这里明明更可怕!哥哥,你带我出去吧!”

        “好,好。不过你先在这等着我,我去顶楼拿个东西!你别乱走啊。”

        隼白点点头。小影飞速奔上楼,跑向那把剑。它还在!隼白爸爸果然无法控制它,所以没有拿走,不然他一定早就控制龙族了吧!

        小影松了口气,不过很快,他忽然想到......如果不归还这把剑,龙族的进攻永不会停息。我,也许可以“帮”他还回去?!或者,帮他控制龙族?!至少这样,龙族不会再伤害无辜人类......小影深呼吸,走进了冥之剑。又是那种空灵的声音。小影明白了,那是龙族的声音……贯彻千万年的声音!小影再次握住剑柄,似乎链接了无数力量。他稍一用力。

        小影将冥之剑插在腰带后边,披上斗篷盖着,走下了楼。

        “哥哥,你看这个,很适合你哦!”隼白拿着一个半边脸的面具,递给小影。“我在房间里捡到的,小影哥哥戴着一定很帅!嘻嘻。”

        面具尖尖的,上边似乎有血色。小影戴上了。“挺好的,这样别人就认不出我了。”小影笑了笑。“我要去做些事情,走,我先送你回水晶宫。”

        隼白可怜巴巴地望着小影,“哥哥我也想去。我不会添麻烦的!”

        “好吧。但是到时候你不能站太近。”

        “嗯!哥哥你戴面具很霸气哦!”

        小影笑了笑。那就......再给自己取个霸气的名字吧,就叫——血影吧。

评论

热度(10)